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6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6版            资讯
 

2017年12月2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三局五公司承建的 广元石材城安置点工程告竣

来源:中国企业报  

12月16日,中铁三局五公司承建的四川广元石材城安置点工程告竣。该项目依托西二环项目中标承建,也是中铁三局五公司坚持“现场保市场”原则,实现区域经营、滚动发展的成果。自进场以来,为确保安置点工程如期完成,项目部领导在认真分析排查情况的基础上,集思广益、精心谋划,研究制定了切合实际、可操作性强的施工方案,强化了现场生产资源的配置,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减少了工序转换对工期进度的影响。全体参建员工坚持以拓展市场为己任,克服重重困难,苦战三个月,圆满完成安置点工程,赢得政府部门广泛好评。 (李志勇 郭思成 邓继平)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