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6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6版            资讯
 

2017年12月2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五局郑州地铁项目 扬尘治理工作喜获市政府表扬通报

来源:中国企业报  

12月14日,由中铁五局四公司承建的郑州地铁4号线09标段果园南路站喜获郑州市政府印发《关于对部分落实封土令和预警减排措施较好的工地和企业进行表扬通报》,是4号线全线唯一一家获得表扬通报的单位。十九大以来,项目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河南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高度重视扬尘治理工作,积极加大执行力度,严格执行扬尘治理7个100%的施工标准。在积极推进施工生产的同时,把扬尘治理工作作为首要任务,为郑州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作出了贡献,也为企业在河南市场赢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 (于法龙 廖周锡)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