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3版            综合
 

2017年12月2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滦范各庄矿健全机制 为企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来源:中国企业报  

今年以来,开滦范各庄矿业公司遵循“坚持标准、优化结构、强化培养、补齐短板、政策激励”的工作路径,从加强管技人员队伍、高技能人才队伍、班队长队伍“三支队伍”建设入手,健全管理机制,强化素质提升,为企业转型发展提供有力组织保证。该公司以打造具有高标准、高素质和高能力的复合型人才管技人员队伍为目标,实施“百人”轮岗锻炼计划,促使管技人员队伍综合素质进一步提升。同时,制定实施《高技能人才管理暂行办法》,加强高技能人才管理。此外,按照“五好五强”标准要求,加强班队长队伍建设,为班队长有序接续提供有力保障。 (曲志新 杜鑫)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