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41版:金融科技创新峰会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41版            金融科技创新峰会特刊
 

2017年12月1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支付”消费新生态 翼支付斩获“2017线下支付商户最满意机构”

来源:中国企业报  

金融科技在中国已经进入了一个高速发展的阶段。近年来,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的迅速发展,金融科技有效降低了服务成本、提高了服务效率,并触及了以往无法或难以覆盖的长尾人群,由此推动了普惠金融的发展,并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了一股创新力量。在这其中,由于移动支付的迅速发展,中国成为了全球金融科技的领军者。

2017年12月12日,在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指导,《中国企业报》集团联合多家机构于北京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暨2017新金融高峰论坛上,中国电信翼支付凭借创新的线下支付零售解决方案及“移动+支付”消费新生态,与支付宝、微信支付、拉卡拉、卡友支付共同斩获“2017线下支付商户最满意机构”。

中国电信翼支付创新推出的“零售新模式,消费新生态”,充分发挥中国电信的渠道和资源优势,打造链接前向用户、后向商户的生态圈体系,通过“翼支付红包卡、电信营业厅与商超结对经营、翼支付商户联合营销”等渠道合作方式,帮助伊利、加多宝、华润、四川红旗等超过300万翼支付线下商户享受翼支付渠道共享后所带来的销售规模和品牌渗透的杠杆效应。

2017年11月30日,翼支付联合数百家品牌合作伙伴宣布启动“东风行动”,通过生态百亿资源,连接千万商户,撬动千亿市场,助力合作企业、机构及中小微商户经营发展,共同创造普惠生态繁荣。

据悉,“东风行动”是翼支付普惠生态圈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旨在助力合作伙伴更好应对市场变化,帮助千万合作商户实现规模效应。“东风行动”将根据行业及渠道特性从支付服务、资源共享、联合营销等方面,为合作商户定制权益,提供全面支持与价值服务,帮助商户降低营销成本、提升商业效益。

在支付服务方面,翼支付将结合线上线下不同的消费场景,根据商户的规模、品牌、销售额等维度制定阶梯化的服务政策,所有商户将享受更加优惠的服务费率及更加便捷的服务体验。

在资源共享方面,翼支付将在用户资源、渠道资源、风控及大数据服务等全方面实现共享,使合作伙伴充分享受到翼支付渠道共享所带来的销售规模和品牌渗透的杠杆效应。

在联合营销方面,翼支付“东风行动”为线下商户配置消费立减等专项活动,并将引入翼支付全年定期随机立减、翼支付日等品牌活动。针对线上电商,翼支付将提供不限量笔笔随机立减、定向立减或立返等专项资源支持。

据悉,目前翼支付业务已经覆盖全国所有省份近400个主要城市,线下合作商户超过338万家,线上合作电商平台150家。通过普惠生态圈建设,翼支付打造起线上线下协同消费体系,为千万合作伙伴和近4亿用户提供价值服务。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