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39版:金融科技创新峰会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39版            金融科技创新峰会特刊
 

2017年12月1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拥抱金融科技 共谋企业发展

来源:中国企业报  

第十四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2017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峰会暨新一代互联网(IPV9)发展会议结束了。峰会嘉宾云集,会场气氛热烈,来自政商学界的嘉宾发表了很多真知灼见,共同为金融科技的未来发展、为金融助力实体经济献计献策,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在此,我代表会议主办方感谢各位嘉宾的盛情出席,感谢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的指导,感谢十进制网络有限公司、北京神洲天才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联合主办,感谢周道炯先生为本次论坛发表贺词和题词,感谢中国银行原副行长张燕玲女士的精彩演讲,感谢专家们的智慧激荡,感谢各一线金融企业的积极参与,感谢各位媒体朋友的支持,感谢冯会长的与会致辞,同时祝贺进入本次论坛优秀榜单的企业和机构。

科技的进步,以及科技与金融的融合,也为媒体行业提供了新的广阔天地,特别是为《中国企业报》集团提供了新的机遇。

2018年是《中国企业报》创刊30周年。30年来,《中国企业报》秉承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与企业和企业家共同成长的办报宗旨和理念,坚守使命、不忘初心,结交了成千上万的企业家朋友,为无数企业的诉求鼓与呼,得到了广大企业和企业家的肯定,也得到了广大读者和上级主管单位的赞扬。

新时代赋予了《中国企业报》新的使命。目前,《中国企业报》正在积极落实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进企业”系列宣传和论坛活动。本次论坛上榜的企业和机构、前来参会的企业和机构,就是这次采访报道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大力宣扬金融机构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的典型,大力宣扬金融机构做好扶贫产业的典型,大力宣扬金融机构在特色小镇建设、产业园区建设中的优秀典型,大力宣扬金融机构在战略新兴产业发展中的先进典型。

在此,我代表《中国企业报》集团向在座的企业和机构代表表态,更向广大企业和企业家表态,你们的需求就是我们服务的方向,做好企业需求和市场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各位嘉宾,各位领导,短暂的相聚已经结束,但真诚的友谊长存,希望我们永远是朋友!欢迎大家到报社做客,也欢迎大家参加将于2018年1月举办的一年一度的《中国企业报》的传统品牌活动。

(本文系《中国企业报》集团常务副总编辑曾永青在第十四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暨2017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峰会上的闭幕词。)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