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9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9版            资讯
 

2017年12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 “双检制”为职工身心护航

来源:中国企业报  

11月29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组织机关100余名职工到专业体检中心进行健康体检。据了解,仅2015年以来,该公司已累计为5500余名次职工、8000余名次农民工进行了健康体检,为200余名职民工进行健康心理咨询。十多年来,该公司坚持每年为员工进行健康体检,并在签订《集体合同》时,将员工体检和心理辅导作为核心条款。要求“保证全体员工每年进行一次健康体检并逐步增加体检项目。大力推广员工心理健康工程,切实加强对员工的人文关怀”。通过规范化身体体检、系统化心理辅导,职工幸福感提高了,工作动力增加了。 (车春兰 曹向楠)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