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8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8版            资讯
 

2017年12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石化黔南公司整合资源变废为宝

来源:中国企业报  

自开展“7S”工作以来,中石化黔南公司以提升员工安全可视化操作为建设方向,以规范作业指导流程为目标,以点带面完成了27个站点的“7S”建设,并建成一个集油库和加油站基础作业培训于一身的安全仿真实操培训基地。在培训基地建设中,该公司充分利用闲置的润滑油罐及付油台等设施,还将淘汰下来的加油机、发电机、配电柜等收集起来,通过正常部件与损坏部件的对比,让学习人员能够在更贴近实景的环境中学习安全管理知识,更加直观地掌握好设备设施的维护和保养,成为全省系统首家完成安全仿真实操培训基地建设的单位。 (王艳丽 吴安林)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