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2版:地方企联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2版            地方企联
 

2017年12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展“双优”评选 肇庆企联引领企业健康成长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钟时秒

肇庆市第二届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和企业家颁奖典礼

改革开放至今已有三十多年,这三十多年是广东省肇庆市企业持续快速发展的三十多年。三十多年里,肇庆市涌现出了一批取得突出业绩的企业和企业家,不但经济指标上有亮点,还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走上了可持续发展之路。为表彰优秀企业、企业家在肇庆市经济发展中的重要贡献,提高各界对企业社会责任的认知,树立勇于担当的企业典范,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带动作用,以榜样的力量,引导和带动广大企业奋勇拼搏,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肇庆市企业联合会、肇庆市企业家协会自2014年以来,在每年年终开展“十大优秀企业和企业家”、“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和企业家”评选活动。活动会同市相关职能部门和专家学者,严格评选出了一批优秀,具有责任担当的企业、企业家进行表彰。

评选表彰活动开展以来,社会影响力一年比一年大,企业和企业家参与积极性也越来越高,一大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和具有开拓精神、勇于创新、爱国敬业的企业带头人受到了表彰。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振企业、企业家追求卓越和开拓创新的激情,对激发企业、企业家实现自我超越和自我完善,营造重商、亲商、扶商的社会环境发挥了重要作用。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