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3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第23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7年12月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球卓越大会暨第十七届全国追求卓越大会在京召开

来源:中国企业报  

2017年11月29日—30日,全球卓越大会暨第十七届全国追求卓越大会在北京召开。

此次大会由中国质量协会(CAQ)与欧洲质量管理基金会(EFQM)联合举办,来自全球各地不同行业和领域的世界500强企业家(高管)、国际知名专家,围绕“从优秀到卓越”的大会主题,就国际质量品牌管理及卓越模式的理论与最佳实践,以主题演讲、高层对话、专题研讨、会前培训、沙龙活动、展览展示、媒体专访、在线互动等多种形式,进行理念与模式间最充分的碰撞,以期获得关于未来全球质量发展关键性问题的最优解决方案。

今年,中国质量协会以“引领卓越——持续推进全面质量管理”为主题,开展了第十七届全国质量奖评审工作。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资料审查、现场评审和网上公示,并报全国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审议和全国质量奖审定委员会审定,推选出本届获奖和项目名单。其中,13家组织获得“全国质量奖组织奖”,3家组织获“全国质量奖入围奖”,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6家组织获“全国质量奖鼓励奖”,国网宝鸡供电公司等公司获得“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称号。

国网宝鸡供电公司蝉联“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并非偶然。国网宝鸡供电公司通过卓越绩效模式的实施导入,早已进入“质量时代”,主动将企业经营管理和工作重点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走质量经营之路,追求卓越绩效,彰显质量优势。企业先后被授予“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单位”、“全国电力行业质量奖”等国家级荣誉。创新项目呈井喷式涌现,35项成果获得国家专利授权。

(李海权)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