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3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第23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7年12月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央企创新成就展44天4万人参观

来源:中国企业报  

11月24日,国务院国资委在京举行“中央企业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动双创工作成就展”表彰总结大会,对展览期间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截至11月16日,央企创新成就展共展出44天,累计参观人数40393人。“央企创新成就展APP”累计下载1603次,累计启动数为26487次。

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徐福顺表示,本次展览集中展示了中央企业创新发展的巨大成绩、科技创新成果、“双创”工作显著成效和科技创新取得的重要成绩,是一次高水平、高质量、高层次的展览,充分展现出了中央企业一流的创新成果,一流的组织能力,一流的服务质量,一流的安全保障,一流的宣传报道,一流的信息化水平。

国务院国资委副秘书长周渝波会上宣读了通报表扬的通知,对在成就展筹备和展出期间作出特殊贡献的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表现突出的中国电子科学研究院等217个单位(集体)和陈锡明等1345人,以及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等30家最受欢迎展台的企业予以通报表扬。同时,他希望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推动中央企业创新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央企业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动双创工作成就展”(以下简称“央企创新成就展”)于9月14日在北京市石景山区中国电科所属电子科学研究院开展,11月17日闭展,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企业取得的重大创新成果和“双创”成效。

11月6日至11月16日,有80余家团体前来参观,包括中办、中央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中央军民融合办、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装备发展部、空军、火箭军、武警、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国防科工局、财政部、国务院国资委、国家税务总局、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中国科学院、国家外专局等中央国家机关;北京市、内蒙古自治区、黑龙江省、安徽省、福建省、山东省济南市及东营市、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重庆市、贵州省、西藏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等地方政府部门;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音乐学院、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战略研究院、战场环境研究所等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北京产权交易所、中国技术产权交易所、中国税务学会、国家开发银行、国创基金、北京福州企业商会、中国税务出版社、中国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人与生物圈》杂志编辑部等社会组织;中核集团、航天科技、中航工业、兵器工业集团、中国电科、中国石油、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中国国电、哈电集团、东航集团、中储粮总公司、国投、招商局集团、华润集团、中国旅游集团、中咨公司、诚通集团、机械科研总院、建研院、中国中车集团、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林集团、建筑设计集团、中国航信、中国航材、中国电建、中国黄金、中广核、华侨城集团、南光集团、中国西电集团、中国国新等34家中央企业。展出内容受到了参观者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展览感受到了中央企业的创新实力和活力。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