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9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9版            资讯
 

2017年12月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机械设备管理中心 扎实做好防寒过冬准备工作

来源:中国企业报  

11月20日,根据中铁七局电务公司的防寒过冬工作部署和要求,机械设备管理中心结合工作实际,本着“早抓,抓好,抓实”的原则,做到“提前防控,预想到位”,充分做好防寒过冬准备工作。一是尽快确定各个车组上的防寒备品情况,缺什么补什么;二是尽快完成各组车辆的换季保养工作,提前做好寒冷天气的预防保养工作;三是每天一定要按规定进行热车,每次不得低于30分钟,保证随时用车,随时能启动;四是进一步加强对车辆的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做到超前防范。 (杨青)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