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9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9版            资讯
 

2017年12月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中铁捐建工业园 助力湖南桂东县脱贫

来源:中国企业报  

近日,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湖南桂东县人民政府正式签订三方协议,由中铁公司出资2250万元捐赠、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监督管理、中铁四局承建,为桂东县工业园建设标准厂房3幢,用于解决该县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就业问题。据悉,该项目建设完工交付使用后,将定位为劳动密集型、农副产品深加工、新能源以及高新产业集中区,可吸纳1600余人就业。自2002年中铁公司定点扶贫桂东县以来,累计投入扶贫资金1414.4万元,用于桂东教育、卫生及其他民生项目建设和贫困人口帮扶。 (郭兰胜)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