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8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8版            资讯
 

2017年12月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鄂州孙权大道道路及地下 综合管廊项目开工

来源:中国企业报  

11月18日,由鄂州市政府投资建设,中铁四局承建的孙权大道道路及地下综合管廊工程举行开工仪式,鄂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军杰,副市长李忠禄,市政府秘书长刘辉;中铁四局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伍军,中铁四局市政公司党委书记董渊出席了开工仪式。孙权大道道路及地下综合管廊工程项目是鄂州市的重大民生项目。打造“航空都市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大力发展高端前沿产业集群、建设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机场、建成亚洲第一个航空物流枢纽具有重要作用。 (周敏)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