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7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7版            综合
 

2017年12月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探索园区运营新模式 助力园区服务水平快速提升

来源:中国企业报  

11月28日上午,由北京易亨电子集团主办的易亨·智汇孵化器园区运营创新交流会活动在易亨·环星科创园顺利举行。此次活动以如何实现产业园区运营模式创新为主题,讨论了新时代下易亨集团如何增值存量资产,实现园区运营盈利模式创新。

中关村管委会规划处、北京市文资办、海淀区投资促进局、北京规划协会中关村分会、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易亨电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领导,清华同方孵化器总经理杨永涛,星库空间创始人兼CEO白羽,北京普天电子城孵化器总经理叶雷、副总经理任文辰、过巍,中国房地产专业人士协会秘书长刘永,华润置地高级总监周滨等同行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易亨·智汇孵化器园区定位于科技型企业孵化器,主要面对互联网科技类创业企业,涵盖智能硬件、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行业。易亨·智汇孵化器园区总建筑面积1600平方米,共设置了200多个工位,产品形式多样。在提供基础硬件设施的基础上,还具备提供基础创业服务功能。目前,已入驻企业10家,大部分为创业初期企业。易亨·智汇孵化器园区是易亨集团在丰富商务服务能力方面的全新探索,通过企业孵化平台的建立,增加园区的创业孵化功能,同时赋予有形的物理空间以广义的“孵化”概念。撬动易亨各个园区的客户资源,从而提升易亨园区的运营服务管理水平和资源整合效率,切实地满足易亨各园区的客户需求。

未来,易亨·智汇孵化器园区将在产业定位上与易亨·环星科创园进一步紧密结合,逐步实现产业园区内的产业生态建设,依托北京电控的产业、技术和投资等资源优势,逐渐形成垂直领域项目孵化,给创业项目提供精准的支持和服务。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