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6版:招商公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6版            招商公告
 

2017年12月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禹平川·秦岭原乡风景区

来源:中国企业报  

自驾游营地

(上接第十五版)项目概算投资3000万元,建成运营后预计年收入1100万元,投资回收期3年。

商务酒店项目:规划在景区新建具有住宿、餐饮、会议、娱乐等功能的四星级商务酒店一座,配套建设停车场、会议中心、健身俱乐部、足疗中心等内容。项目概算投资5000万元,建成后预计年综合收入1800万元,投资回收期3年。

欧式庄园项目:依托区域良好的自然环境,建设包括欧式城堡酒庄、教堂、花园、别墅等为一体的欧式庄园,配置会议餐饮、私人定制住宿、旅游参观、婚纱与影视基地等功能。项目概算投资1亿元,建成后预计年接待游客约15万人次,年综合收入1800万元,投资回收期6年。

培训基地项目:规划在景区建设具有室内和室外学术交流、企业年会、家庭聚会和户外写生功能的培训基地。同时,配套建设培训楼、餐饮部、住宿部、会议室、休闲广场等设施,满足室内理论学习和室外实践拓展需要。项目概算投资5000万元,建成后预计年接待散客及团队5万人次,年综合收入1300万元,投资回收期4年。

联系单位:洛南县禹平川·秦岭原乡旅游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任先生 电话:0914-7462356 18992496567

邮 箱:ypcqlyx@163.com

邮 编:726103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