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5版:招商公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5版            招商公告
 

2017年12月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禹平川·秦岭原乡风景区

来源:中国企业报  

禹平川·秦岭原乡石刻

禹平川·秦岭原乡风景区距洛南县城10余公里,从石门镇庵沟口经石坡镇、巡检镇至老君山景区,沿线全长31.1公里,覆盖北部4个镇56村(居)1076平方公里,辐射1.8万户10万人,既是全县全域旅游示范区,也是乡村旅游示范区,2016年获得国家3A级景区命名。景区内有百里竹廊、万亩花海、珍稀苍鹭园、佛山红叶、自驾游营地、蜗居客栈、风车酒店等景观,是品乡愁、寄乡思的绝佳之地。为完善景区功能,创建4A级旅游景区,现拟采取独资、合作等方式,招商建设以下项目:

户外拓展乐园项目:主要建设攀岩网、V型桥、滑索、轮胎阵、梅花桥、弹跳床、滑竿速滑、跨越高网、侧爬网链、S型小道、吊桩桥、空中网绳、攀岩墙、空中断桥等,形成接待能力500人/日。项目概算投资500万元,建成运营后预计年接待游客8万人次,年旅游综合收入360万元,投资回收期2年。

实景演出项目:规划以景区道教文化为依托,以道教诗词和唯美传说为内容,配合高雅纯净的音律,编制美轮美奂、震撼人心的歌舞节目和灯光舞美设计,打造大型文化盛宴,冬季实地演出,夏季水上演出,给游客以新鲜感与震撼感。 (下转第十六版)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