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5版:招商公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5版            招商公告
 

2017年12月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洛南音乐小镇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国音乐小镇鸟瞰图
音乐广场

中国洛南音乐小镇距沪陕高速出口3公里,核心区占地一平方公里。该项目的发展定位是“建成全国乃至世界的音乐主题小镇,依托秦岭山水,以音乐为魂,培育核心音乐产业,打造‘丝路国际音乐节和丝路国际音乐论坛’两大文化品牌,建设国家音乐产业基地”,对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项目概算投资20亿元,已完成投资7亿元,音乐广场、四皓草堂、音乐风情商业街、栖凤堂民俗客舍等一期项目基本建成,已与陕西广电卫星传媒集团、中国移动咪咕音乐等达成合作,整个景区计划年底开园运营。为建成集观演、吃住、养生、体验等为一体的特色小镇,创建3A级文旅景区,现拟采取独资、合作等方式,招商引进以下项目:

整体运营团队项目:计划拿出1000万元报酬,招引操盘经验丰富的文旅运营团队,将音乐小镇打造成国内外知名的主题小镇。

音乐产业基地项目:以大型文化活动策划、音乐教育培训、原创音乐制作、音乐版权交易等内容为基础,招引有实力的音乐公司总部或分支机构进驻音乐基地,共同打造集音乐培训、制作、发行、销售、展览、论坛、演出、节庆、演员经纪及后续产品开发于一体的音乐产业集群,使其成为国内大型的以音乐为主题的文化产业基地。项目概算投资5000万元,建成后预计年接待游客80万人次,年均收入1400万元,投资回收期6年。

乐器生产销售项目:寻求实力强的音乐类企业入驻小镇,开展乐器的生产、制作和销售等业务,形成年产销各类乐器5万件以上,将小镇打造成国内外著名乐器展示、线上线下交易的乐器生产销售产业基地。项目概算投资5亿元,建成后预计年产值5.9亿元,利润1.1亿元,投资回收期5年。

秦岭栖凤湾大学城项目:项目占地2.5平方公里,规划建设6所艺术类院校,招引音乐、舞蹈、美术等艺术类公办或民办院校前来办学,提供土地、资金、人才等政策支持。

花海温泉项目:项目占地约62亩,规划建设以坡地露天温泉为特色,集温泉洗浴、药浴养生、儿童戏水、休闲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高端温泉酒店疗养中心。项目概算投资6600万元,建成后预计年接待游客160余万人次,年均收入5980余万元,利润1200余万元,投资回收期6年。

滑雪场项目:规划在绕城南路南侧约170余亩区域内,建设包括三条雪道的S级滑雪场、滑草场,配套建设草坪婚礼、户外露营、冰雪游乐场、冰雪体验中心及山地体育活动等项目。项目概算投资9800万元,建成后预计年接待游客9万人次,年均收入2550万元,投资回收期6年。

联系单位:洛南县音乐小镇文化旅游有限公司

联系人:雷先生 电话:0914-7387923 18992495018

邮 箱:373622605@qq.com

邮 编:726100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