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1版:区域经济·天泰集团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1版            区域经济·天泰集团特刊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漂移赛成功 是一种必然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山东天泰集团 孟庆喜

2017奥吉星杯GTS汽车漂移国际大奖赛已圆满结束,这是高唐县人民的骄傲,更是天泰人的骄傲,从筹备到圆满结束,历经3个多月,在这近百个日夜中,天泰人努力地工作着,为这个圆满的结局付出了很多。

在准备漂移大赛的同时,天泰人还在进行着一个重要而紧急的工作,那就是6S现场管理。6S现场管理让天泰集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原来的脏乱差不见了,到处是窗明几净。没有死角,规范一切,一切规范,成为员工心中的信念;在天泰,让顾客感到美,是员工的追求,天泰人已经养成了这样一种习惯。在奥吉星杯GTS汽车漂移大赛中,天泰员工的这种精神也表现得淋漓尽致。

空中飘舞的旗子,高度、间距是一致的,这就是整齐划一的表现;干净、鲜艳的座位,看不到一丝尘土,这是总经理张雪莹带领全体行政人员消除脏乱差的功劳;从入场口到赛场,井然有序,这是前期的准备工作做得好;定点、定位、定时、定人,一切分工明确,6S管理在天泰人心里已经形成了一种习惯。

比赛过程中,轮胎与地面摩擦的爆裂声、汽车呼啸而过卷起的风烟,以及汽车冲出跑道,撞向隔离带的惊心场景,等等这些真实而刺激的感受,引得现场观众尖叫连连,又直呼看不过瘾。赛场一分钟,赛下多少人的辛劳和汗水,成功的赛事背后是天泰人的付出。

承办国际漂移赛,也是天泰对这段时间实施6S现场管理的一种检验,注重细节管理已被观众看在眼里,为此,一位台湾同胞还专门表达了自己对天泰及天泰员工的赞赏,这说明天泰6S现场管理已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漂移赛的成功是一种必然。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