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6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6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粮发布多款 福临门、香雪新疆美食专用粉

来源:中国企业报  

生长期超320天、光照时间2800小时—3400小时、平均昼夜温差15℃,天山雪水浇灌……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孕育了新疆小麦独特的品种和绝佳的面粉品质,这是自然的馈赠,也是国人餐桌上的幸福。

日前,中粮八一面业(呼图壁)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多款新疆面粉新品同日首发。中粮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赵双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有关部门、昌吉自治州和呼图壁县等领导,以及经销商和客户代表,共同到场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这是中粮粮谷面粉业务继今年9月布局内蒙古巴彦淖尔后的又一大动作。

作为活动的重头戏,伴随着领导们用手中的筷子挑起大碗中用福临门面粉制作的面条,象征着福临门新疆产区面粉新品上市正式开启。为了发挥新疆产区优势,将当地优质面粉产品推向全新疆市场乃至全国高端市场,中粮粮谷根据新疆民族特色饮食需求,在活动现场发布了多款新疆产区面粉:适合制作馒头、面条的福临门富纤黑小麦粉,适合做拉条、馕的福临门新疆麦芯小麦粉、香雪馕饼用小麦粉。

从现场了解到,中粮粮谷将采用“公司+基地+农户”的运作方式,引进先进的设备及工艺生产线,对生产过程实时监控,使小麦中的营养成分得到最大程度的保留,确保由原料到产品的每一道工序安全放心,切切实实做到“产业链、好产品”。

活动还安排了新品体验环节,“拉面穿针表演”的绝技直观展现了福临门新疆麦芯小麦粉的劲道与筋道,引发了在场嘉宾们的热烈欢呼。

福临门富纤黑小麦粉更是受到现场嘉宾们的欢迎。据了解,黑小麦富含矿物质、微量元素、膳食纤维,并且整体含量和均衡性均优于普通小麦。同时黑小麦中钾高钠少,比例可达900:1,对于控制高血压非常有利。

现场,中粮粮谷与经销商代表还签署了呼图壁工厂产品销售订单,助力新疆优质面粉产品走上全国老百姓的餐桌。

对于此次活动,中粮集团行业资深总经理、中粮粮谷常务副总经理杨红表示,此次中粮集团与新疆粮油集团强强联手,就是为了发挥各自优势,打造国内首屈一指的高端面粉市场。中粮粮谷将加速“优质产区+优质市场”的战略布局,引领高端消费市场升级。中粮福临门会始终秉持维护国家粮食安全和食品安全的使命和责任,对产品实行严格的产地限定,从种植源头到产品终端,对产业链中的每个细微环节都严格把控,向消费者展现最美味、最安全的一面。同时,中粮粮谷还将充分利用新疆区位优势,发挥央企在农业“走出去”中的领军作用,为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肩负起中国粮油行业龙头企业的担当。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