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7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7版            资讯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滦林西矿业公司 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来源:中国企业报  

连日来,开滦林西矿业公司党委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用科学理论推动转型发展。为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落地生根,该公司党委全面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充分利用微信、牌板、标语、橱窗、广播等,传达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切实营造“学习十九大,人人有行动”的浓厚氛围。 (万天宇 谢宝)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