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4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4版            资讯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石化安顺关岭县区公司 开展共助扶贫活动

来源:中国企业报  

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建设和谐社会的时代要求。在我国第4个国家扶贫日之际,中石化安顺关岭县区公司作为国有企业,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关岭石油公司经理李淑民下站检查时对各加油站员工进行动员并宣传关岭县“扶贫办”倡议书。在“扶贫日”这一天,各站站长带着员工的爱心和祝福到办公室进行登记,49名员工共募捐到4570元的爱心善款。捐款直接入账安顺市慈善总会,对贫困户进行帮助。 (李淑民 程色凡)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