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3版:酒店业·行业调查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3版            酒店业·行业调查
 

2017年10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要酒店类企业

(部分)

来源:中国企业报  

(排名不分先后)

万达集团

万达集团创立于1988年,形成商业、文化、网络、金融四大产业集团,万达集团酒店管理公司目前已在全国开业运营71家五星级和超五星级酒店。

银座旅游集团

银座旅游集团是鲁商集团旗下集团,以酒店业为主业,涵盖酒店、文化休闲、餐饮、旅行社、景区景点等经营业态,定位为旅游产业综合服务商。

星辉盈联酒店

山东星辉盈联酒店投资有限公司是涉足多个领域的大型综合性企业,旗下拥有都市118·精选、都市花园酒店、都市118连锁酒店、我的地盘主题酒店等六大连锁酒店品牌。

开元酒店集团

开元酒店集团起步于1988年开业的浙江开元萧山宾馆,旗下目前拥有开元名都、开元度假村、开元大酒店、开元观堂、开元·曼居酒店等十个品牌。

玖玖旅馆

玖玖旅馆连锁成立于2007年5月,是上海恭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旗下玖玖系平价酒店品牌包括玖玖旅馆连锁,玖玖优选酒店,玖玖新标酒店。

逸柏酒店集团

逸柏酒店集团前身为易佰连锁旅店有限责任公司,2014年5月,易佰联合国际投资伙伴以及国内一家私募股权公司共同成立逸柏酒店集团,专注经营和管理连锁酒店。

金陵饭店集团

金陵饭店集团公司是2002年底在原南京金陵饭店基础上组建的江苏省属国有独资公司。多年来,集团通过连锁经营强壮酒店业务板块,产业延伸进军养老业务板块。

碧桂园集团

碧桂园集团总部位于广东佛山顺德,是中国最大的新型城镇化住宅开发商之一。业务包含物业发展、物业投资、酒店开发和管理等。目前,全国已有58家酒店。

中州国际集团

中州国际集团成立于2001年10月,以旅游产业为主,酒店业为核心。集团经营范围涵盖酒店投资与管理、商业贸易、旅游、房地产、洗涤、餐饮等多个领域。

港中旅集团

港中旅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国有大型企业,现已发展成为以旅游为主业,以实业投资、房地产、物流贸易为支柱产业的国有大型企业集团。

(资料整理:本报记者张蕊)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