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36版:福建报道 上一版3
第36版            福建报道
 

2017年10月1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晋江供电公司:农网升级改造 助力新型城镇化建设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黄玉娥 陈锦铭

“大家再加把劲,变压器台要固定好,注意安全!”近日,晋江供电公司组织20多名施工人员,为龙湖镇埔锦村新安装一台400千伏安变压器,同时,对该村配变台区低压线路进行改造,消除线路对房屋安全隐患,解决该村低电压现象,保障其用电需求。

龙湖镇埔锦村位于晋江晋南片区,以工贸业为主,产业比较集中,涉及拉链、服装、五金、漂染、电子等行业,全村共有7家规模以上企业,100多家小微企业。该变压器的安装能缓解该村企业生产用电紧张现象,满足用电需求。

为了保证用户能用上稳定电、放心电,年初以来,该公司对辖区内的配电变压器开展了“地毯式”检查,实施“百分百”消缺工程,根据实时负荷监测情况开展配电变压布点、增容工程。2017年,晋江供电公司计划投资7000多万元对辖区143在辖区范围内增容布点143个台区,增容改造52个台区,提高供电可靠性。

五年来,晋江供电公司总投资14.8亿元打造坚强电网,其中输变电3.49亿元,配网11.3亿元,投资规模创历史新高。新建10千伏线路286条,新建10千伏线路882公里,改造10千伏线路525条,改造10千伏线路1125公里,新建及改造配变台区1250台,工程覆盖全市19个镇(街道)及经济开发区,重点用于完善农村电网网架和智能电网建设,助力晋江新型城镇化建设。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