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2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2版            资讯
 

2017年10月1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芜湖高速公路管理中心 坚守岗位保通保畅

来源:中国企业报  

今年恰逢国庆、中秋双节假期,又是一年保畅时,外出、返乡、探亲的人们匆匆忙忙赶在路上,芜湖高速公路上有一群可敬又可爱的人,默默守护着这条“安全路”、“畅通路”、“温馨路”,坚守在高速公路一线收费、保畅岗位的广大干群们放弃了与亲人团聚的时光,三尺岗亭里微笑示人的一刹白色、高速两侧埋头苦干的一抹橙色成为照亮司乘回乡路,最温暖的颜色、最美丽的缩影。心在路上,路在心中。芜湖高速人践行着爱岗敬业的核心价值观,立足岗位,着力为广大出行民众创造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为芜湖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保驾护航。 (陈军)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