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1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1版            综合
 

2017年10月1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滦建设集团 “动静结合”织密员工健康保障网

来源:中国企业报  

今年以来,开滦建设集团持续加强员工健康保障体系建设,在全体员工中筛查出患高血压病、冠心病等重点人群,积极构建、实施静态建档定期分析和动态随访日常监测管理模式,加大重点人群健康保障力度。该公司高度重视员工健康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在9月初,专门组织召开员工健康保障体系建设专题会议,对工作进行再提示、再部署,要求各部门明确分工、各负其责,落实好员工健康保障体系管理要求,结合《关于加强人文关怀、强化重点人员管理的安排意见》,积极关注八大类重点人员,做好日常监测管理工作,切实加强对员工的关爱。

(王玉华)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