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2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2版            综合
 

2017年10月1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G218线伊宁市过境公路 伊犁河4#桥首根桩基开钻

来源:中国企业报  

10月10日10时10分,中铁五局承建的G218线伊宁市过境公路工程伊犁河4#桥首根桩基成功开钻,项目第一根桩基的成功开钻,同时也为大桥早日完工打下坚实基础。中铁城投新疆分公司副总经理兼伊犁中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东红、总监理工程师刘平安、中铁五局G218线过境公路指挥长张少杰等参加开钻启动仪式。开工仪式上,张东红对中铁五局前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五局继续发扬不等不靠、迎难而上的工作精神,力争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张少杰表示,项目部将以此为契机,克服有效施工时间短等困难,“高标准、严要求”建设好G218线过境公路。 (方绍才 何增旺)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