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3版:公告·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3版            公告·资讯
 

2017年10月1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斯奈福进军医药大数据市场

来源:中国企业报  

日前,北京海斯奈福医药技术有限公司在北京发布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云头柜”智能床头柜,把病房里的传统床头柜从只有储物功能的简单产品,升级成为含消毒杀菌、智能储物、智能保险、负氧离子、改善水质等诸多新功能的服务设施。据悉,“云头柜”聚焦于医疗+大数据+物联网,通过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的病房智能设备及自主开发的APP与数据分析法,收集、整合住院病人需求,为住院病人在院期间和出院后康复期提供创新服务,提升患者的就医满意度,打造符合国家政策大势下的“互联网+”大健康平台。 (马国香)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