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4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4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7年10月1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五局贵州公司 机电分公司开展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为落实2017年“成本管理年”主题活动,努力实现“提质增效”目标,国庆节前,中国中铁五局贵州公司机电分公司安六机械服务站开展经济活动分析,旨在分析经济盈亏明细情况,针对成本管理查缺补漏,努力提升盈利水平。为便于开展经济活动分析,安六机械服务站切实抓好四项基础工作:一是实行管理号上机,让机械设备各自拥有唯一对应的“身份证号”,以便单机考核。二是建立单机运转及油耗记录,便于单机成本核算。三是实行定机定人操作和管理,落实责任到人。四是建立单机保养、维修费用台账,便于成本管控。 (邵明志)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