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4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4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7年10月1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五局五公司首个 公共建筑工程项目开工

来源:中国企业报  

日前,中铁五局五公司首个公共建筑工程娄底华达学校房建PPP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娄底市政府、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教育局、市城投集团、娄底中铁城市路网投资有限公司、娄底建设监理工程有限公司、中国中铁娄底市中心城区路网完善工程PPP项目部相关领导和各单位代表参加了开工仪式。该工程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而实施科教兴市战略,解决中心城区“大班额”、“读书难”问题的一个惠民工程,也是今年娄底首个兴建的学校项目,它的建成对提升娄底市教育质量,提高办学水平,促进教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谭文峰 李鹏)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