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4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4版            资讯
 

2017年9月2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五局四公司特色管理模式 获得专家肯定

来源:中国企业报  

9月19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信用评价专家组一行到中铁五局四公司进行实地访谈。通过本次访谈活动,专家组认为中铁五局四公司实力雄厚,盈利能力及市场开拓能力强,各项管理制度齐全有效,管理体制规范完善,形成了具有四公司特色的管理模式,特别是“五解工作法打通现场思想政治工作最后一公里”、“项目组织模块化管理”及在战略管理、营销管理、项目管理“三大管理”等方面亮点突出。同时,专家组对企业管理、施工技术管理、信息管理及人力资源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于法龙)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