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第01版            头版
 

2017年9月2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企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 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 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 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的通知

来源:中国企业报  

王利博制图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生产建设兵团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中国企联理事会各常务理事、理事,各会员单位,广大企业家: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 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 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充分肯定了改革开放以来一大批优秀企业家在市场竞争中迅速成长,一大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不断涌现,为积累社会财富、创造就业岗位、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增强综合国力做出了重要贡献。《意见》要求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意见》对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激发市场活力、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深入贯彻落实《意见》精神,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1、认真学习贯彻《意见》精神。

企业家是经济活动的重要主体,是企业的统帅和灵魂,是改革创新的重要力量,也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

(下转第二版)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