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3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3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7年9月1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五局黔张常铁路 龙山制梁场通过国家认证

来源:中国企业报  

8月30日,经过国家铁路桥梁生产许可证认证检验中心审查组的实地综合考评、核审,中铁五局六公司黔张常铁路龙山制梁场生产的后张法预应力混凝土铁路桥T型简支梁通过生产许可证认证审查,标志着龙山制梁场具备批量生产桥梁的资格。龙山制梁场承担新建黔江至张家界至常德铁路站前工程15座桥梁198孔T梁预制架设任务。预计2018年2月份T梁预制全部完成。龙山制梁场设置于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龙山县水沙坪村,设计32米T梁制梁台座10个,设置双层存梁台位7个,最大存梁能力49单线孔。 (蒋方槐 徐进)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