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4版: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4版            金融
 

2017年9月1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联迪商用发布 首款智能收银机AECRC10

来源:中国企业报  

近期,中国电子支付行业领军企业——联迪商用正式发布其首款智能收银机AECRC10,该产品被定义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智能收银台革新产品”。

AECRC10实现了传统收银机、金融POS机、音响、打印机的完美融合,双电容触控屏支持十点触控,更首次实现了收银机机身直接刷银行卡,以聚合支付全面涵盖银行卡支付、NFC支付、银联/银行/微信/支付宝等二维码支付、百度钱包、预付卡、积分、卡券核销等。

联迪商用与QualcommTechnologies紧密合作,通过AECRC10搭载的Qualcomm骁龙TM625处理器,带来强大的处理性能、安全性能以及近乎时时在线的连接性能。骁龙625采用14纳米FinFET制程工艺,使AECRC10比传统收银机省电50%。此外,骁龙625的8核CPU最高主频可达2.0GHz,让计算性能大幅提升。

联迪商用也是首个采用骁龙625开发智能收银机的公司,展示了QualcommTechnologies在面向物联网市场规模化以及在连接、计算和安全技术方面的技术专长,帮助零售业及OEM厂商利用物联网所带来的更多应用,比如POS机和零售市场方面的应用。

较之传统收银机,AECRC10“Android+骁龙”系统组合以更低成本带来更精简、更稳定、更适合深度定制开发、更灵活的互联网应用等显著优势。AirJoin智能互联技术、NoJam打印机自排障技术等专利也在AECRC10上首度运用。在著名的跑分平台“安兔兔”上,AECRC10以超过60000分的成绩远超市面已量产的智能收银机。

目前,AECRC10已与近30家主流ERP系统完成对接,帮助商户实现“智能收银机+云ERP”的智能化经营管理。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