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2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2版            资讯
 

2017年8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五局地铁R3线四标项目建设获好评

来源:中国企业报  

8月19日,济南市轨道公司总经理修春海、副总经理周建国、济南地铁R3线经理刘凤洲、监理部门负责人及地铁公司相关部门领导一行10多人,在中铁五局R3线四标段项目部机械化公司副总经理兼项目经理黄志平等项目领导的陪同下,对中铁五局济南地铁R3线四标的文明施工、扬尘治理、安全质量及施工进度等方面进行了调研工作。修春海对这次四标段调研的情况表示非常满意。他说:希望中铁五局四标段的全体员工,戒骄戒躁,继续保持那种不怕困难、知难而进、敢于拼搏的扎实工作作风,又快又好地把济南地铁R3线建设好。 (谢永彬 欧阳惠放)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