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7版:信息技术·安全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7版            信息技术·安全
 

2017年8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汽车之家 媒体战略全面升级

来源:中国企业报  

汽车互联网服务平台汽车之家近日公布了2017年度媒体战略的升级版,同时正式发布旗下“车家号”泛汽车领域自媒体内容及服务平台,推出助力汽车之家PGC生态构建的“+计划2.0”战略,这标志着汽车之家进一步加速平台化转型。汽车之家由原创垂直媒体转型到内容开放平台的过程中,“+计划”应运而生。最早基于“优创+”平台的“+计划1.0”旨在为“优创+”平台聚集具有原创精神的汽车和泛汽车类的专业内容生产者,重点支持一批PGC项目,构建全网大而多元的汽车PGC优质原创内容平台。随着PGC生态逐渐变化,用户族群年轻化、内容作者IP化、商业模式多样化、体验需求个性化都是升级后的PGC平台车家号面临的挑战。基于这样的挑战,“+计划2.0”时代正式开启。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