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3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3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7年8月2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蒙华杯”劳动竞赛考核组 检查蒙华洛河大桥项目

来源:中国企业报  

8月9日,中国中铁股份公司“蒙华杯”劳动竞赛考核小组一行9人,在工会副主席李晓声的率领下对中铁五局蒙华项目洛河大桥进行考核检查,中铁五局工会副主席刘雁南及各部门负责人、公司副总经理兼项目经理雷建华等领导陪同检查。雷建华向检查组进行了现场汇报。李晓声对项目前期在无便道、无施工场地的艰苦条件下勇于创新、克服困难的精神表示赞赏,对在施工过程中的小改小革、方案优化和科技创新表示认可。随后,李晓声到各施工场地进行检查。洛河大桥作为国内重载铁路中首座单钢管拱桥,也是蒙华铁路全线四座重点桥梁之一。 (谢永彬 李梧)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