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资讯
 

2017年8月2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淀工商积极落实房地产广告监管

来源:中国企业报  

北京市房地产调控政策出台以来,海淀工商分局积极落实广告导向管理,加强房地产广告的专项整治,接收处理了大批监测发现的违法房地产广告线索。近日,海淀工商分局广告科、中关村工商所联合来到辖区企业,就目前监测发现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和员工进行了交流。

海淀工商分局工作人员结合监测发现的典型违法情形示例,向与会人员逐条讲解了涉及房地产行业及一般行业的重要相关法律规定,对具体的违法情形和处罚力度进行了举例分析,并就目前发现的风险隐患,结合其他企业的一些经验,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比如从广告审查人员专业素质培养、建立广告分类分级审查标准、广告档案的审核保管、各地区房地产政策追踪研究等方面完善企业的广告审查制度。与会的30多名企业代表认真听讲,会后还就日常广告审查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交流。

企业负责人表示,海淀工商分局工作人员专业的业务素养、丰富的工作经验、生动的案例教学对焦点房地产网的广告工作提供了积极帮助,提高了对有关法律规定的了解和认识,尤其是树立了守法经营的意识。海淀工商分局将继续加强科所联动,齐抓共管,深入推进执法与服务结合,落实广告监管。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