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资讯
 

2017年8月2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滦赵各庄矿业公司释放创新潜能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为不断提升经济运行质量,增加经济收入,开滦赵各庄矿业公司充分发挥全员聪明才智和岗位技能优势,通过立项攻关、小革小改、五小创新等方式,大力开展创新创效活动,有力助推公司健康平稳运行。该公司组织技术人员进行管理技术创新,制定了循环水改造工程方案。同时,为解决潜水泵超温报警及断电的问题,大胆采用循环水配合静压水冷却的方法,满足了生产所需,年可节能创效40万元。在7水平038风眼底水的治理工作中,该公司打破常规观念,大胆尝试,将038井底的流水引到7水仓,解决了以往流入10水平造成返排水的老大难问题,年可节电60多万元。 (王云涛)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