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3版:中国特色小镇调查·横店模式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3版            中国特色小镇调查·横店模式
 

2017年8月2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横店崛起:中国梦工厂20年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上接第二版)

这其中特别是专业化服务是最重要的保障,他说:“横店构建起了涵盖影视创作、拍摄、制作、发行、演员经纪等生产性服务产业链,打造出了高效率、低成本的产业发展平台。横店集团配合政府为入驻实验区的影视文化企业提供全方位、一体化、便捷式的服务。实验区管委会设立了文化产业发展专项基金和影视企业贡献奖。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在横店设立了电影审查中心、电视剧审查工作站。实验区成立了横店影视产权交易中心,为中国影视产业发展搭建了一个专业化、市场化的产权交易服务平台。”并且专业服务不断改进,体现出很高的水准;发展互联网服务,引进了腾讯;满足人才需求,创办了影视职业学校等等。而自主化经营方面,《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成为中国动画电影票房冠军,获得了中国电影最高奖华表奖等20多项国内外大奖,还制作出品了《抗倭英雄戚继光》、《骡子和金子》等高收视率电视剧。

而谈起发展目标,徐文荣的规划是:在不久的将来,横店影视文化产业营业收入达到500亿元以上,年接待游客5000万人次以上,让横店更加强势地成为中国影视的代名词。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