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5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5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7年8月1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7“国企好新闻” 和你约起来!

来源:中国企业报  

第四届“国企好新闻”评选活动正式开启!

“国企好新闻”推介由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指导,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中央企业媒体联盟联合主办,中国企业报社和国资报告杂志社具体承办,至此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共推介5400余件作品,广受业界好评。

上半年,中国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并持续向好。国有企业各项改革措施取得实质性进展,中央企业生产经营稳中有升,收入利润双创新高,运行质量全面改善,产业结构持续优化,新动能加快培育,社会贡献稳步增长,持续呈现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

其间,传统媒体、自媒体创作了大量反映国企国资改革发展的优秀新闻作品,记录了国有企业特别是中央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倡议、科技创新、重大工程的全过程,孕育了一批生动感人的国企“好故事”。

【指导单位】

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工作局

【主办单位】

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中央企业媒体联盟

【承办单位】

中国企业报社

国资报告杂志社

【学术支持】

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

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传播学部

【推介作品范围】

2016年1月1日至2017年7月31日期间,在经国家正式批准的报纸、刊物、广播电台、电视台,经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的、具有登载新闻业务资质的新闻网站,以及国有企业官方网站,经认证的官方微博账号、微信公众号上发表的原创作品。

【推介类别】

四大类作品+“十大新闻创客”

文字(含消息、评论、通讯、系列报道,共4个项目)

广播

电视(含消息、评论、通讯、新闻专题、系列报道、新闻访谈,共6个项目)

新闻摄影(含单幅、组照,共2个项目)

双微新闻(含微博、微信,共2个项目)

“十大新闻创客”

【联系人】

杨颖:010-68701239

13811019518

郝成:010-64471295

(本报记者江金骐整理)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