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4版:中国招商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4版            中国招商
 

2017年8月1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签署战略合作 共同期待未来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 李丽萍

8月8日,中国石化易派客平台与来自各行各业的27家一流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意味着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统领下,易派客平台作为新型电商业态,正在成为更多企业发展实体的新动能,助推增长的新引擎。对此,部分达成合作的企业,向记者表达了各自对未来的期待。

天津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开明:今年2月份以来,天津钢管集团通过易派客电商平台累计回收货款3.06亿元,集团下属子公司在易派客平台上完成“外对外交易”7.6亿元。天津钢管集团愿为易派客电商平台的创新和发展提供支持与服务,与中国石化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为发展中国能源产业、振兴民族工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海卓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易派客集成了上下游间的纵向产业链和企业间互融互通的横向供应链,打造出“互联网+供应链”的工业品电商运营大数据平台的新模式,实现了从传统产销到“信息数据跨界共享”的跨越式变革,为“中国制造”的千万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商业机遇和价值提升。

沈阳远大压缩机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希文:作为易派客首批供应商,我们积极学习和努力调整公司相关组织构架和管理流程,组织供应大会对100多家供应商宣讲易派客平台的功能和意义,组织项目管理、供应和财务人员为供应商提供易派客注册和管理的技术支持,并且积极与银行金融部门联系协商解决电子承兑等事宜。

卧龙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庞欣元:卧龙电气希望借助易派客平台,实现“制造工厂+易派客平台+终端客户”的无缝链接以及工业品“产销信息流、资金流和物流”完美融合的新业态。同时,也希望依托易派客平台强大的集中采购功能,给企业在生产性物料和非生产性物料两端提供新的渠道和良好的议价能力,帮助企业提升全球竞争能力。

SK innovation常务理事、采购室室长金良燮:在过去,各企业在特定的领域做着有限的生意。在未来,国际化企业间超越时间和空间的竞争将会越来越激烈。处在这种竞争白热化的时代,我们更应该保持彼此信任、共同发展的合作关系。真诚希望通过以易派客平台为基础的精诚合作,SK和中石化都能实现跨出国门,冲出亚洲,面向全世界的飞跃式发展。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