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0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0版            资讯
 

2017年8月1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成立

来源:中国企业报  

2017年8月5日,在政府有关部门的支持下,“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在北京正式成立。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王汝林宣读区块链专业委员会成立的批复函,宣布第一届会长单位为“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秘书长单位为“深圳众赢创客网络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并聘请原轻工部部长杨自鹏任名誉会长。中国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建祖就区块链行业发展趋势作主题演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治平宣读经审议的《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的会员章程》。原轻工部部长杨自鹏为区块链专业委员会致贺词,国家民委原副主任江家福为区块链专业委员会题词。 (吴楠)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