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9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9版            资讯
 

2017年8月1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五局涔天河项目部获业主考评第一名

来源:中国企业报  

8月2日,业主涔天河灌区公司召开“保任务、保质量、 保安全,大干下半年”劳动竞赛7月份点评会,中铁五局涔天河项目部喜得全线考评第一名,并获得业主颁发的“流动红旗”锦旗。7月7日,涔天河灌区公司召开了灌区建设劳动竞赛活动动员大会,采取有力措施,迅速掀起“保任务、保质量、保安全,大干下半年”劳动竞赛活动。经过一个月来的活动开展,灌区公司组织相关考核组进行了综合考核,公司涔天河项目部7月份完成产值为下达计划的101%,其他各项考核指标均完成,在整个灌区建设(干渠工程)8家施工单位中综合排名第一。 (何俊儒 何增旺)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