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8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8版            资讯
 

2017年8月1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五局机械化公司仁沐新项目圆满完工

来源:中国企业报  

随着摊铺机最后的轰鸣声,公司仁沐新路面项目工程施工结束。自2017年7月14日,中铁五局机械化公司仁沐新项目全面完工,为这一年多紧锣密鼓地施工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为四川人民修建了一条“致富路、和谐路、绿色路”。项目自2017年春节后人员陆续回岗,历经了环保整治地材供应短缺、管理中心和服务区场坪作业面未交付等一系列困难,直至5月上旬才正式复工,随即迎来持续的高温天气,为了完成项目施工生产经营任务,项目全体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抗高温、抢生产,完成了剩余匝道、连接线、混凝土面板、服务区场坪的摊铺任务。仁沐新项目自2016年6月份进场以来,仅仅历时6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27.08公里的主线摊铺任务。 (谢永彬 邓涛)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