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8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8版            资讯
 

2017年8月1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五局哈佳项目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中国企业报  

7月25日上午,中铁五局哈佳项目党工委书记邓滨、工委主任何金达组织办公室为奋战在炎炎夏日中的一线员工进行了慰问,并送去了消暑水果、防暑降温药品、中药凉茶。为使此次“夏送清凉”活动顺利开展,项目党政工团专门对其进行了统一部署和实施。哈佳项目通过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增强了项目的向心力、凝聚力,也使劳务工兄弟真切感受到中铁五局哈佳项目大家庭的温暖。哈佳项目领导深入生产一线慰问广大员工,送去了哈佳项目党政工团组织的关怀和爱护,极大地鼓舞员工的士气,使广大员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以及更足的工作劲头投入到施工生产中去。 (谢永彬杨君)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