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8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8版            资讯
 

2017年8月1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铁路总公司领导 对中铁三局太焦项目高度赞誉

来源:中国企业报  

8月9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副总经理王同军和工管中心主任李志义,在中铁三局领导陪同下,莅临中铁三局太焦项目调研。一行人在全线首开工点晋中特大桥施工现场,从进度、质量、安全等方面进行了仔细检查。随后,在实体培训基地听取了五公司太焦项目一工区常务副经理兼总工曹凯亮的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细节,对项目现场管理、新工艺的推广应用等给予充分肯定,对晋中特大桥给予高度赞誉。王同军希望中铁三局在今后铁路建设中,继续保持高标准施工水平和优良工作作风,做好施工工艺总结,大力推广应用实用技术,为中国铁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蔡笑 李志勇)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