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7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7版            综合
 

2017年8月1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台瑞风S7交付汽车试验场

瑞风S7再次赢得专家“投票”认可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 张晓梅 / 张骅

8月1日,江淮汽车在定远举行瑞风S7批量交车仪式,成功交付定远汽车试验场集体购买的首批百台新车。江淮汽车党委副书记王东生出席活动。继上市当天交付中汽中心汽车工程院工程师批量首购大单后,这是瑞风S7第二次赢得了汽车领域技术专家的“投票”认可。

定远汽车试验场是国家级汽车新产品定型试验机构,是中国乃至亚洲最大的试验场。无论是商用车还是乘用车,许多厂家都把新开发的车型拿到这里来做耐久或专项试验。瑞风S7在研发试制阶段,也在定远试验场进行了多项试验,以求达到最佳产品性能和可靠的品质表现。

作为汽车领域权威专家,定远试验场的工作人员阅车无数,对汽车技术更是如数家珍。在见证了瑞风S7耐久性等各项性能表现的前提下,定远试验场的技术人员用实际订单力挺瑞风S7,这是对其产品性能最强有力的认可。瑞风S7作为江淮旗舰SUV,经过60个月的精密打磨,拥有最佳的性能品质,这也是其敢于交付“内行人士”的底气所在。

无论是参与正向研发测试的中汽中心汽车工程院工程师,还是定远试验场参与瑞风S7试制车测试的技术人员,这些来自不同领域的技术专家的一致认可,说明瑞风S7从研发到试制车测试、性能鉴定阶段均表现出了过硬的实力。两个月时间内,瑞风S7两次斩获技术专家的采购大单,印证了其作为旗舰SUV的越级实力,用最强技术口碑向消费者证明这是一款值得入手的好车。

因为对汽车技术了解更深入,定远试验场技术人员对采购车辆的要求更为严苛。作为江淮的旗舰SUV,瑞风S7凭借越级空间、白金动力等优势,获得定远试验场技术人员的认可和点赞。中国定远汽车试验场副主任杨国权表示:“瑞风S7历时30个月,完成了240万公里的可靠性试验,考核过程非常严谨。在深入试验过程中,瑞风S7的性能表现十分稳定,给我们的试验技术人员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定远试验场批量购买大单的成功交付,再次用事实验证了“空间越级紧凑型SUV”瑞风S7的强大魅力。随着瑞风S7产能的全面铺开,最强技术口碑效应将进一步发酵,瑞风S7有望迎来新的市场突破,进一步带动江淮实现品牌向上。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