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0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第20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7年8月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班戈县小学生的一封来信

来源:中国企业报  

亲爱的中石化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

大家好!

我叫白玛仁增,是班戈县中石化小学的一名学生,我和同学们都以身为中石化小学的学生为荣,都深深地爱着我们的学校。学校成立之前,我和同学们都是在乡镇学校的简陋教室里上课,那时,我们虽然因为有机会学习知识就已经很快乐了,但每当看到电视里拉萨小朋友那么好的学习环境时,梦想的小泡泡不时地在往外冒——如果我能坐在这样的教室里上课该多好啊!如果我能在这么光滑的操场上玩耍该多好啊!如果……那种渴望就像羽毛一样不时地拨动着我的内心。

2012年,在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的无私援助下,中石化小学成立了,我们一直以来的梦想成真了。还记得第一次来到学校时,感觉如梦似幻,那么平整、宽阔的硬化路操场,那么温暖、漂亮的教学楼,那么整洁、明亮的教室,那么崭新的桌椅,那么多陌生的教学设施设备……我们的学校真的和拉萨的学校一样了,我们的学校更漂亮!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我爱我的学校,我更爱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和中石化的各位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是你们用爱心为我们藏区的小朋友谱写了不一样的童年,感激之情无以言表,我们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辜负你们的期盼!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