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8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8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7年8月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七局关山跨铁 项目部举行现场会

来源:中国企业报  

7月25日,中铁七局关山跨铁项目紧张繁忙的施工现场来了很多参观者。这里,武汉铁路局标准化工地暨钢箱梁顶推现场会正在进行中。随着现场总指挥的一声令下,12台步履式三向千斤顶同时发力,17名作业人员同时监控,长87.5米、总重量为703.6吨的钢箱梁平稳又缓慢地被平移向前。来自武汉铁路局武汉指挥部、信阳指挥部、襄阳指挥部、江腾公司、大桥局七公司、武铁监理等单位的70余名观摩者被深深吸引住了。在现场观摩,并观看钢箱梁顶推视频演示动画、听取关于推进标准化工地建设和钢箱梁顶推的具体措施后,观摩团对项目标准化工地赞不绝口。 (车春兰 冉国亮)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