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3版:中国招商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3版            中国招商
 

2017年8月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渤海新区集中推出 22个PPP项目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 汪晓东

在2017年8月2日举行的沧州渤海新区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推介会上,渤海新区拿出22个PPP重点项目进行诚挚推介,欢迎社会资本前来合作,投资总额达587.34亿元,PPP模式在渤海新区进一步加速推广运用。

据了解,这22个项目涉及养老教育类、片区开发类、交通运输类、市政工程类、文化产业类、环境保护类、农业水利类。

主要包括:沧州渤海新区港城区社会服务综合体项目、渤海新区大学城项目、沧州渤海新区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项目、沧州渤海新区欧洲水上小镇项目、华北进口木材产业园项目、沧州黄骅港综合保税区项目、中欧绿色产业园一期工程项目、黄骅港综合港区河口港区铁路项目、黄骅港综合港区物流及基础设施项目、黄骅港综合港区码头及基础设施项目、黄骅综合大港一期工程项目、黄骅综合大港二期工程项目、渤海新区疏港路网项目、滨海公路G228及物流基地项目、黄骅港综合港区地下综合管廊项目、沧州渤海新区纬四路化工管廊项目、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管廊扩建项目、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工业管廊二期项目、中华艺术之窗项目、沧州渤海新区中央商务区(CBD)项目、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一期3万吨/d污水处理厂项目、中捷产业园区现代农业与节水灌溉供水工程。

据了解,这次推介的22个PPP项目只是沧州渤海新区先期谋划的重点基础设施项目的一部分,随后,沧州渤海新区还将陆续推出一大批涉及港口、交通、市政设施、园区建设等多领域的战略合作项目。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